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目錄
商品總數的上限為 100 件,請調整數量再點擊購買

「純粹挑剔,自然龜毛。」

我是江湖人稱「鯊魚哥」的龜毛人,我常勸人家說這年頭不要輕易的妥協,對很多事情都該有點自己的堅持。

會想創立「鯊魚挑嘴」這一個品牌,是因為我本身就比較愛吃啦。

但對於吃我可是有許多要求的,我相信這世界上有許多品質很好很棒的東西,所以我要把這些東西挑出來。而且我自己吃喜歡還不夠,還要分享給大家,讓大家也能吃到這些好東西。

至於講到為什麼會做烏魚子喔,這故事說起來就神奇了。

以前我對這種東西是沒什麼特別的愛好,一般大家對烏魚子的印象就是那種橘紅色的東西,長得很像肺,但薄薄一片的那種烏魚子。

不僅吃起來鹹鹹的,而且口感也沙沙的一點都不過癮,大多是喜宴上配著蔥吃一下而已啦,你們吃過都懂的。

但是有一次我吃到一個超好吃的烏魚子,不誇張,那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烏魚子,味道比以前吃過的烏魚子好吃100倍!讓我當下就決定我每次喝啤酒都不配什麼瓜子了,全都要吃烏魚子,超棒。

後來我就開始研究,到底為什麼這種烏魚子這麼好吃,跟一般那種都不一樣。

花了好久的時間,終於讓我找到了,原來就是野生的烏魚子。

「把肚子留給好吃的東西。」

鯊魚哥要說啦,其實我們現在生活的很幸福,說到吃的東西真的是一堆,什麼美食都有。

但是呢,吃的東西很多,我們的肚子能吃的空間就那些而已,而且吃那麼多還會胖。

所以吃東西一定要挑,挑好吃的東西才吃,其他不好吃的東西喔,就不要浪費自己的肚子了。

鯊魚哥為了找到好吃的烏魚子喔,從台灣頭吃到台灣尾,才終於讓我吃到我覺得品質最好的烏魚子。

要說我吃過的烏魚子,大概是全台灣前幾名的,連做烏魚子的老師傅都不一定有我吃得多。

好吃的烏魚子就是野生的烏魚子,顏色比例深,聞起來香香甜甜的,吃起來那味道一次就中,忘不了。

這也是因為我吃過很多種不一樣的烏魚子,才能真的比較出什麼是好的烏魚子。

所以說為什麼鯊魚哥我被人稱挑嘴的原因,就是要真的夠好吃的,才能夠送到你們的口中。

人生苦短啊,當然要時間用在有趣的事上,把肚子留給好吃的東西。

「我們挑嘴,讓你們安心貪嘴。」

跟你們說個秘密,烏魚子市場的價格真的超亂的,一般人真的很難挑到野生烏魚子的價格又便宜的。

但是野生烏魚子好吃程度是一般養殖的100倍啊!

所以我才要做這一個品牌,把這樣的好東西給你們吃,而且我的價格根本就是佛心來著,你們在外面絕對找不到這種野生烏魚子的價格的。

除此之外,我知道很多年輕人不懂烏魚子怎麼煮比較好吃,所以鯊魚哥還做了不同的口味,像是熱賣的海苔、香蒜還是焦糖…等口味,做成小包裝料理好的,讓你們可以上班時嘴饞吃一下,熱量很低而且口味很好。

有鯊魚哥幫你們把關,你們安心吃就是了。

「堅持對的事很累,但絕對值得!」

鯊魚哥吃烏魚子這麼多年,有一個心願。

就是想要讓更多人知道這東西的好吃,也讓野生烏魚子成為大家選擇的標準。

這個品牌的設計跟包裝都是鯊魚哥自己弄的,為的就是讓產品的價格降下來,讓更多人能夠品嚐到烏魚子的美味。

很多人都說做品牌不容易,尤其是這年頭做吃的更是麻煩,食安問題一堆,大家都不知道怎麼選吃的東西了。

所以這條路不容易,但鯊魚哥還是相信,好東西不寂寞,美食不怕沒人知。

鯊魚哥別的事不敢說,但對於烏魚子還是有點自信的。

想要吃到品質優良,口味一極棒的烏魚子,跟著鯊魚哥就沒錯啦。